三分热情。
 

[all白起 无差]袭警小分队

群聊天对话体
恋与F3(不)+女主×白起
昨天晚上突发的脑洞,并没有后续。

关于群名
群名已被修改为论如何扑倒白起学长
群名已被修改为那个超凶的白警官
群名已被修改为白警官明明超可爱!
群名已被修改为那只金色眼眸的人形猫
...突然一片寂静
制作人「这个...谁改的?」
周棋洛「不是我。」
许墨「也不是我。」
制作人「!!厉害了我的李总,虽然我知道你闷骚,但是没想到你那么闷骚。」
李泽言「谁是你的啊。」
制作人「你这个关注点不对啊,我们不是在说你闷骚吗?」
李泽言「...不,我才不闷骚。」
制作人「......」
周棋洛「......」
许墨「......」
制作人「不过学长眼睛看上去超大啊,经常一副清冷严肃的表情...偶尔笑起来,如果是猫一定很可爱!」
制作人「不不不,不能再想了,我现在就想去肛了学长了!」
许墨「如果是动物的话,犬也很可以。」
周棋洛「唔,要我选的话,小熊也很可爱。」
制作人「誒....那我...我还是选择飞鸟,学长比起其他的果然还是和不受束缚飞鸟更像吧。」
许墨「所以我们才一直抓不住他啊。」

...静默半分钟

群封面已被修改为[抱警了.jpg]
群名已被修改为抱警了!
周棋洛「哇,薯片小姐也太投机取巧吧!我也想抱啊。」
许墨「抱警啊...」
李泽言默不作声
群名片已被修改为袭警小分队
制作人「...李总果然很闷骚啊。」
周棋洛「嗯呐。」
许墨「那群名就这样定了?」
制作人「那就这样吧,但是不觉得抱警了更可爱嘛!」
李泽言「不觉得。」
制作人「真的不觉得吗???」
许墨「谁让只有你抱警了我们都没有呢,允许你抱警也就该允许我们袭警啦。」
周棋洛「唔,袭警啊,不如这几天就去袭警吧!」
李泽言「那就好好计划一下,不要让白起发现了。」

小剧场
韩野走在路上突然听见别人轻声说什么这两天就去袭警,楞然了一下立刻打电话给白起。
韩野「白哥白哥,我刚刚在路上不小心听到最近有人要袭警还不会让你发现什么的,你小心一点啊。」
白起「嗯?啊,好,我知道了,这边一出事我立刻就会知道的,放心吧,不会有事的。」

白起挂了电话想想觉得不太放心,一个电话打给制作人。
白起「最近小心一点,韩野和我说最近有人可能要袭警,早点回家,不然就让他们随便谁陪你回去。」
制作人「唔,好我知道啦,会早点回去的。」袭警...是我太敏感了吗,刚刚在群里说完就被发现有人要袭警,真的没问题吗?不过为什么是让他们陪我回去啊。
白起「嗯,好,就这样,那我挂了。」

制作人越想越不对,准备打电话问问韩野到底对白起说了什么。
制作人「韩野,你对学长说了什么啊,学长突然打电话来叫我小心一点。」
韩野「也没什么啊,就是前两天在路上突然听到有人说 就允许你报警还不让我们袭警什么的....我怕白哥出问题嘛,就跟他说最近小心一点啦。」
制作人「...你给我等着。」
韩野「???到底怎么啦,既然白哥让你小心一点不管怎么样你都小心一点就好啦。」
制作人「哎呀,要被你气死了。」
韩野「???」

制作人觉得很生气,立刻打开群一阵啪啪啪。
制作人「喂喂喂,你们说好的隐蔽呢??」
周棋洛「薯片小姐,发生了什么?」
制作人「学长刚刚叫我小心一点吧,韩野跟他说最近有人可能要袭警还不让他发现,我打电话过去问了韩野,听他说的怎么看都是你们之前讨论的啊!」
李泽言「这么说来,是还没计划就已经暴露了吗,看来要重新制定计划了。」
制作人「喂喂喂,李泽言就算你是我上司也不能这样啦,只是去求爱为什么要说的这么严重啊!」
李泽言「求爱本来就是一件很严重的事。」
许墨「虽然求爱是很重要没错,毕竟是第一次的告白,但是看着李总这么一本正经的说求爱还真是微妙呢。」
周棋洛「我也是。」
制作人「...你们是不是瞒着我做了什么?!」
周棋洛「哎呀,薯片小姐放心啦,到时候你就知道啦。」
许墨「嗯,不是什么大事啦。」
李泽言「你没必要知道,反正不是给你的。」
制作人「...」我到底哪里惹你了QAQ,一天到晚就知道怼我,不就是学长对我更关心一点嘛嘿嘿嘿。
制作人「喂,我告诉你们我要生气了啊,现在就去告诉学长你们要去找他!」

觉得告诉白起不太好的制作人想想还是打了个电话给白起。
制作人「学长,你最近小心一点啊,他们三个...可能会去找你。」
白起「唔?找我干什么。」
制作人「...没什么,反正就是不安好心啦,他们说什么学长你都别信哦。」
白起「唔,别信什么?」
制作人「...求爱吧。」
白起「求,求爱???他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制作人「什,什么啊,谁和谁在一起了?!」
白起「你,还有他们三个不是两对吗,我以为你们早就在一起了啊,特别有默契来着,感觉就我一个还单身啦,偶尔还会感觉被你们排外了。」
制作人「!」什么啊这是,我们一直在讨论怎么追你啊,这种事怎么可能会告诉你啦,居然以为我们在一起了吗,默契...默契在你面前互怼不让别人追到你吗。

原来想到的是
袭警小分队
对女主「就允许你抱警还不让我们袭警了吗?」
「你们放心好了,这两天就一起去袭警,不会让白起发现的。」

 
评论(10)
 
热度(6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町之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