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热情。
 

记SBS狗血梗+铁蝙竹马梗

很久以前写的梗,实在是懒得修改了,但是一直放着也没意义,本来新年的时候想放后来因为太懒忘了,元宵时同上,今天在此放出。CP因为只是梗没有具体内容所以当做无差,标签不确定填什么所以意思意思。


超蝙超

1.(身份梗*1,大概是原2号梗的衍生,然而原2号梗已经忘了。)超人和蝙蝠侠两个人在某次任务结束后上了床,后来俩个人分别沉溺于对方的肉体/欲望。

直到有一天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肯特相遇,经历过一系列误会后谈起了精神恋爱。

超英状态下的两人想要分开但是却因为肉体沉迷所以失败,俩个人都在痛苦无法给与普通人身份下恋人全部的爱意。

最后,在经过各种挣扎之后,俩个人决定对恋人坦白,却忽然发现....对方是同一个人。

2.(身份梗*2)蝙蝠侠无法拒绝超人的求爱,为了超人在控制范围内,所以他们在一起了。

布鲁斯·韦恩与克拉克·肯特在宴会相遇,多次遇见后布鲁斯喜欢上了克拉克,在期间克拉克发现了布鲁斯蝙蝠侠的身份,对于双方的交汇感到欣喜,而布鲁斯却因为无法与超人分手与克拉克在一起而感到痛苦。

直到最后布鲁斯终于发现了克拉克就是超人,对此感到十分绝望,却也无法离开克拉克了。

——你玩弄我的身体还不够,连我的心你都要彻底愚弄吗?!

A.误会解开后身体与精神达成一致在一起了。

B.布鲁斯彻底绝望,沉沦于欲望。




DC+Marvel

布鲁斯·韦恩 2月19日

托尼·斯塔克 4月26日

托尼和布鲁斯

韦恩世家设定,斯塔克算是新贵。

布鲁斯大托尼三岁设定,斯塔克夫妇与韦恩夫妇相识。

布鲁斯八岁失去父母,斯塔克夫妇过来看望,五岁托尼安慰布鲁斯,两个人由此相交。

(普通的竹马竹马)

托尼缺少父母关爱,经常往韦恩大宅跑,两个人在对方的心中越来越重要,开始不自觉的依赖着对方。

表面上布鲁斯痊愈然而只是被隐藏了起来,自从父母过世后就渐渐开始各种学习,语言,经济,法律,武术,科学,医学等等一切可以学习的东西。

布鲁斯15岁开始出去游历学习,但是两个人的联系并没有断,偶尔托尼也会收到布鲁斯寄回的礼物和打过来的电话。

直到托尼21岁时斯塔克夫妇突然去世,24岁的布鲁斯提前回过陪伴托尼。半年后他回到了哥谭市,开始了解哥谭的现状并宣告了回归,在外表现为花花公子但是已经接手了韦恩大部分重要决策。但是与此同时并未感到平息,内心的痛苦迷茫还在加剧,最后26岁成为蝙蝠侠(事件发生后18年)。

从小我们就无比相似——

CP可能性为蝙铁蝙/SBS+盾铁盾,因为只是普通的竹马设定,所以没有具体CP。

 
评论(4)
 
热度(16)
© 深町之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