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热情。
 

[严缘]关于麻婆严胜的可能性

随手短打(是这个说法吧?)本来应该是篇小短文,但是几天前放置play了一下就忘记要写什么了,所以直接放出,未来有扩充的可能性但是不大。

标题什么的意思意思。




严胜对缘一忍不住心动,过于强烈的感情让平日严肃的严胜感到害怕,又对缘一的感情感到不解,无法理解,无法放弃,这样奇异又忍不住在意的感情是什么?

是嫉妒吧,果然是嫉妒吧?!这样让人无力的天赋,这样软弱的心情,果然,就是嫉妒吧!


等到看到缘一泪水时,内心感到奇异,这样涌动的情感到底是...


*愉悦!月球愉悦!当然是麻婆豆腐!




一直看着缘一,情感强烈发现甚至看着缘一就感到了痛苦,以为是嫉妒,但是如果缘一被触碰似乎就能缓解了。

想要接近缘一的欲望过于强烈,如果有缘一的天赋,是否就能成为[靠近]缘一了呢。

将心动欲望努力解释为这是嫉妒,把缘一当做神之子,看到泪水又忍不住想 冒犯 缘一。

 
评论(1)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町之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