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热情。
 

关于富冈义勇中了血鬼术这件小事

都是曾经写的梗,现在普通的发出来,如果有太太愿意认领就太好了,没有的话也没有办法,毕竟我就是一个毫无新意的人。

有愿意认领的太太麻烦请在原文@我并在评论下留下地址,因为想要第一时间看到。

关于本篇设定大概是all义友情向,有具体CP也可以,混沌恶无所畏惧。



具体设定如下:

在某次柱合会议前,富冈义勇在赶回的路上杀死了一只鬼,这只鬼稍有实力但杀的还是很容易,虽然中了血鬼术但并没有不适所以没有在意,急着赶回去所以直线出发,路上没遇到几个人还都是对自己无所了解的那种,所以对于自己中的血鬼术还不清楚具体效果,准备等会议后找蝴蝶解除。


然而,义勇并不清楚的是,他中的血鬼术名为心音放出。这个血鬼术本质是为了战斗时了解对方意图然后解决对方,在双方差不多的情况下,能够提前了解对方的决定,从而立于不败之地,当然了,既然是为了了解对方意图自然不能让对方发现,可惜,出门太早遇上了富冈义勇,还没猥琐发育成功就先遇到了柱,这也太致命了。


血鬼术的功用:看着对方,对方可以听到心声,越专注对方听到的心声越明晰,如果完全放空的话,周围的人就都能听到模糊心音,音量按普通说话声递减,距离越远声音越轻。


重点当然是会议的时候公开处刑,不过梗主要的只有心音放出这一点,其他都可以随便更改。


会想到这个梗的原因是发现我看过的文(其实也不多),大都是义勇中血鬼术,阴阳差错的解除了误会。为什么一定要做了什么才会让别人改观呢,不过也是了,一个不讨喜的人做什么都以为是错,虽然阴阳差错知道了对方的想法,哪怕对方并不知道排挤也是存在过的。不过这么说的话,我这个梗应该也算是阴差阳错而知道了,毕竟心音放出这种概率...唔呣。




以及,关于我没有被讨厌这点,我想至少发生过什么才会让义勇对这点十分果决,比如曾经发生了什么然后姐姐告诉义勇,没有人会讨厌义勇的。小孩子的义勇自然是相信姐姐,坚持姐姐说的都是对的,然后因为义勇自身的迟钝和封闭,到现在也没有发现被讨厌了。

 
评论(11)
 
热度(1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町之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