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热情。
 

[继国兄弟]关于继国严胜是继国缘一这件事

普通地将梗发出来,如果有太太愿意认领就太好了,没有的话也没有办法,毕竟我就是一个毫无新意的人。

有愿意认领的太太麻烦请在原文@我并在评论下留下地址,因为想要第一时间看到。

关于本篇CP设定主要是继国兄弟,个人偏向严缘,日黑也没有问题,但是刚刚不知道为什么想想觉得就算是同时X谁好像也没什么问题,混沌恶无所畏惧。




严胜缘一是一个人,双重人格/一体双魂设定。

出生前受损,原来是二人一心(传说中有心电感应的那种),现在是一体二心,本来应该是一人消失,但是两个人(?)胚胎靠着天赋融合了。

就是那种双胞胎出生前一个没了,然后融合在了一起的恶俗梗。



表露出来的是严胜,但缘一才是主人格,如果缘一想要出去严胜拦不住的,但是缘一只想看着哥哥所以根本懒得动。


缘一带着天赋将自己囚禁在心里,因此缘一的世界几乎只有严胜,内心世界因为有严胜的存在所以主要是普通世界,但是如果缘一出去的话,是固定通透世界。

个人设定通透世界主要是透明的,就像是透明胶体、水流线条一样,画师设定集那种,类似黑白线条,想要的话可以看到颜色,但是一直看着血肉也太痛苦了,能够看清肌肉运动血液流向,看不到细胞层次,毕竟等到未来能够控制通透世界的时候,好不容易看人却满是脂粉与死皮也太窒息了。


在小时候严胜有通过缘一视角看到世界,然后被通透世界吓到,表示拒绝再看,平常看到的是人,突然变成一团透明血肉真的很可怕。然而长大一点开始习武的时候,在内心世界与缘一玩耍时发现了缘一的天赋,感觉想当微妙。



严胜偶尔也会嫉妒缘一的天赋,但是因为是同一个人,就身体天赋而言是相同的,缘一可以开放权限直接让严胜使用,但是严胜表示要自己来,然后就肉体意义上同时拥有了日月剑法(?)。



中间略过。



对于缘一不想出去只想看着严胜觉得哥哥是最温柔的人,严胜对于缘一轻而易举的天赋微妙的嫉妒互相都觉得很奇怪,但因为是一个人所以也能够互相理解。



无论如何,他们两个会一直在一起,永不分离。



PS:因为是内心世界,所以想怎么玩♂都可以,反正不会痛觉残留也不会有痕迹,什么play都可以。肉体上还可以自己玩自己,比如严胜准备完后让缘一自己插入(这个还是不了吧,混沌恶稍微有点过了的样子,已经到了自己都觉得可怕的地步了)。

 
评论(1)
 
热度(9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町之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