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热情。
 

[继国兄弟]超短两则

A面 缘一

所有人都觉得继国缘一像是太阳,而继国严胜尤其,他不仅觉得缘一是太阳,还是神之子,是神明的化身,是真神降临人间。

然而对于继国缘一来说,继国严胜才是他的太阳。

当再次见到严胜的时候,缘一终于无法再自欺欺人了。

现在,他的太阳,陨落了。



B面 严胜

严胜觉得自己看着缘一是因为天赋,是想要超越缘一。但能力不过是严胜因为自己一直看着缘一所寻找的借口罢了,谎言说一千遍即为真,他在心里说了岂止上万遍,明明不过是为一直看着缘一而提出的借口,但是说得多了,连自己都被骗了过去。




其实是完全不相关的两则,但是太短了还正好是一人一视角,就在一起发了。

关于A,唯一的时间线是再次见面,也就是缘一临终前的见面。其实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我就只是想看缘一心里想,他的太阳,陨落了。

关于B,也不过是严胜相信自己不过是嫉妒缘一的天赋才会一直看着他。

本来是记个梗,但都是不想扩充的那种,大概会一直放到生灰,然后忽然想起还有超短篇这种操作就这么直接放出来了,如果有人想用也没有问题,留地址+@就好,不过果然是太差劲了所以从来都没人愿意写我的梗,这回甚至连梗都算不上了。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町之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