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热情。
 

[绯色组]虚假中唯一的真实

通篇有病设定,都说了是绯色组了,三个人怎么能不来一发三角大循环。
突如其来的脑洞,只是个段子,如果有太太想要扩写就太好了。想想也知道没有。
本洞三观可能略微不正,大概真的是脑子不清醒的时候想到的吧。大概就是人嘛,总有那么些崩坏的时候。
之前还有什么想说,但是,放了一下不小心就忘记了,想不起来就是很难受。
还有就是,本来是想到双重人格的,但是想想他们都是那么坚强的人啊,所以仅仅只是被侵蚀而已。通篇的虚假,虚假循环。

人物属于青山,OOC属于我。

如果可以接受那么↓↓↓




















这是一群快要被多重身份,而侵蚀的人。

养成一个习惯,只需要21天,而我,已经成为他多少天了呢?

爱上对方的原因再简单不过了,只是因为对方是如此鲜明的存在。

工藤新一无可救药的爱着毛利兰,然而身为江户川柯南的他却无可避免的依赖着冲矢昴。

赤井秀一或许是喜欢过朱蒂和宫野明美,但是成为冲矢昴的他爱上了只对自己叫嚣着的波本。

降谷零曾经的恋人是为了国家而献身的苏格兰威士忌——景光,然而差点彻底成为波本现在化身安室透的他不自觉的想要占有柯南的存在。

因为是虚假的存在,所以等待着回归真实,
因为是虚假的存在,所以只能触摸虚假,
因为是虚假的存在,所有的一切都只是谎言。

因为都是虚假的存在,所以等到回归真实,由虚假所支撑联结起来的绮念....
也将随着真实的到来而消逝。

虚假的我,爱上了虚假的你。

在全部虚假的世界中,出现了一个能够告诉自己看透自己真实的人,那么,是不是证明我的本质还没有变呢。

只有他,只有他的存在,倒映/诉说着我的真实。

我对你的爱,只存在于虚假之中。








设定有病系列,如果是个故事的话,一定是个悲剧。
因为赤井秀一终归是要回到美国的,冲矢昴的存在太过短暂,有着更深影响的,是诸星大。而对着赤井叫嚣着的波本也只是因为赤井杀死景光这一虚假的理由。而柯南本身的存在就是虚假,工藤新一的责任感,让他注定会回到她的身边。
当然我,喜欢,甜文。

关于题目:
虚假中唯一的真实。
我...刚刚随手取的,然而,然而,刚刚打完我就想到了某表情包,然后就想到了,虚假中不需要真实。

虚假中不存在真实,所以唯一的真实也只能是谎言。

 
评论(2)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町之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