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热情。
 

[映an映 无差]未来再续

两个人的脑洞整理w @杏蕴雨
以下的段子or设定全部可以连成一线。
人物属于东映,OOC属于我。
设定一:
映司突然做了梦,梦到了ankh还在,大家都还在的时光,然而现实早就已经物事人非。
我已经依赖上了你,可是你却不在了。
比奈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而我,一直在等你。
终于,我等到了你的归来。
可是,你还是记忆中最美的样子,而我,已经不能再继续陪伴你了。
20岁的你和60的岁的我,跨越了整整40年。
ankh复活到映司死去时,一直都是青年的样子。
而ankh却只能眼睁睁看着爱的人老去,死去,然后永远别离。
映司终于等到了ankh,而ankh却再也等不到那个曾经一直陪伴在旁的人了。

设定二:
等到ankh复活的时候,映司已经去世了。
后来,ankh遇到了比奈的孩子,他告诉ankh,映司一直在等他。
映司一辈子都没有等到ankh。
我仍是你记忆中的样子,然而真的就只有记忆了啊!
你已经不在了,会等我需要我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啊,那么我现在醒过来到底还有什么意义呢。
.......
请你(比奈的后人)在我消失后把我和映司埋一起吧。
这个没有他的世界...大概也不会有人需要我了吧。
那么,就让我一直在下面陪着他吧,总不能让他一个人啊。

设定三:
等到ankh复活的时候,映司已经去世了。
ankh见到了一个人。
他说,他是映司的孩子。
他说,映司一直在等他。
然而,对于ankh来说,听到第一句话,脑中便是一瞬间的空白。
原来映司已经结婚了啊,他...遇到了真正爱恋的人了。
他不爱他,这一切终究只是一场一个人的单恋,曾经发生过的一切其实只是友情罢了...

以上的支线1:
过了很多年以后。
那个人在终于于心不忍告诉了ankh,他其实只是映司收养的孩子。
映司等了你那么久,一直到去世之前,心心念念的都还是你。
而我正是因为他怕自己再也等不到你了,所以才会收养了我,希望我能在未来帮他继续等你。

以上的支线2:
心痛了吗,心痛又怎样,等了你那么久的映司心一定更痛吧。
你,就心痛着吧,带着对他的怀念永生痛苦。
他可是等了你一辈子啊,真的爱他怎么忍心让他等那么久。
既然,映司等了你整整一辈子,那么,请你也一直沉浸在回忆中吧!
即使我只是映司收养的孩子,即使这样映司曾经的等待或许永远不会有人知道了,即使这样...违背了映司的愿望。
我...也仍想看到曾经让映司等了那么久痛苦了那么久的人,一样痛苦。

后续:
等到ankh知道一切的时候,突然感觉一阵空茫,所有认识的人知道的事,全都已经消失不见了。
ankh一直沉浸在回忆中,才终于明白了原来自己是爱过的,也被爱过。
突然低声说了句傻瓜,也不知道是在说谁。
最后,ankh慢慢从回忆中走了出来。
我现在还是爱你,也还在想你,然而却也不会再局限于记忆。
现在,我开始环游世界,去曾经你走过的每一个地方,等到世界都被我走遍时,大概我就会回到我们相遇的地方,开始定居吧。

设定四:
映司是不知道爱的人,等失去ankh了,沉浸在回忆中,有一天忽然做了春梦,才明白原来我对ankh是有欲望的,原来我早已爱上了他。
醒来之后,明白了自己的感情映司,开始拼命的寻找让ankh醒来的方法。

这里开始各种支线:
支线1:
映司明白了对ankh的心,然后终于等到了ankh。
支线1.1
ankh在映司还活着时知道了映司喜欢他。
支线1.1.1
ankh在映司活着时认清自己也是喜欢映司的。
(很好,短暂的he。)
支线1.1.2
ankh在映司活着时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也是喜欢映司的,等到映司死去之后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那么爱他了。
然而,一切都太晚了。
(短暂的be。)
支线1.2
ankh在映司去世前不知道映司喜欢他,等到映司去世后,才发现原来自己是爱着映司也被映司爱着的,只是映司从来没有提过。
映司一直默默存下了不知道多少当初ankh留下的东西,但是ankh一直不知道,等到ankh发现的时候,映司已经不在了。

支线2:
映司终于明白了对ankh的心,然而却没有等到ankh。

以上的后续:
映司死后,灵魂一直跟着ankh,看着ankh空洞过迷茫过一直到从回忆中走出来。
不知道多久以后,ankh遇到一个能看到灵魂的人(比如尊)。
那个人告诉了ankh,他的身后映司一直站在那里看着他。
我一直在你身边,从未离去。
后续的设定1:
遇到的人有手段能让ankh看见映司的,比如ghost的那个喷雾。
两个人在寻找复活映司的办法,期间也可以交流。
后续的设定2:
遇到的那个人没有办法也让ankh看到映司,但是映司一直看着ankh,而ankh一直在寻找复活映司的办法。

大概是...后日谈?:
两个人都知道对方还在,知道彼此还在就有动力了,某种程度上也是he了。
而且这样,映司死前一直在努力复活ankh,映司死后ankh一直努力复活映司。
两个人就都会明白只有一个人的时候,对于希望复活对方的那种无力感。
然而最后肯定是可以he的啦。

最后感谢隔壁的红A太太借给我的标题w→想不出名字特别蠢的深町w。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町之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