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热情。
 

关于我自己

我对于自己所写的文字的感觉,大概是欲求不满的性冷淡。明明表述的是内心的语言,却是高高在上的上帝视角,仿佛理智与感情撕裂,似乎是描绘了什么,却只是不可名状。就好像是隔着磨砂的玻璃,朦朦胧胧,有如虚幻。


字里行间透露出的爱意与病态,就好像是水面的波纹一样,空洞又冷淡,不过表面总归是美的。然而内里寂静无声,是留存于深海之物,黑暗混乱,埋藏的过于深了,就连自己都分不清楚会有什么,是否是空无一物,还是海底岩浆,炽热又拙劣。如果有岩浆的话,好歹能照亮一瞬,即便会化为灰烬,也总好过空无一物。


我是一个就算是逆CP,甚至天雷都可以理解并且稍有创作的人,是能够理解,能够想象,但是无法接受。犹如曾经自己写的天雷绯色组,明明是只吃绯色新的人,但是因为幻想出来便下笔去做。


身为小透明话痨的原因难道不说就没人明白吗,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样的,但是我的话,大概就是我知道我很渣,但是仍想要看看别人的感想,你们对我的作品也不知道能说什么,我就叨叨叨给你们提供话题了,请快来人回复我吧,我不想觉得是一个人在单机。


2020.04.12上

 
评论(3)
 
热度(1)
© 深町之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