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热情。
 

文野双黑私设+狗血梗

很久以前写的私设,实在是懒得修改了,但是一直放着也没意义,本来新年的时候想放后来因为太懒忘了,元宵时同上,今天在此放出。



中原中也特殊设定

中原中也一直都知道自己不是人类,身为神明在虚空之中呆了那么久,骤然来到人世,此世是如此与众不同,既然已经到来,那便在此生活吧。

既然是生活,便不能格格不入,自己没有感情,所以只能一直伪装,骗过了所有人,所有。他知道自己其实根本就没有所谓的人性,无论是欢愉悲悯还是憎恨暴怒,好的坏的。

虽然表现极具人情味,但那不过是准则,不过是设定。

太过聪明会被忌惮,那么就假装迟钝鲁莽,但是又不能太过。

需要尊老爱幼,所以被骗也无所谓。

身为神明生长缓慢所以略为矮小,即使本身并不在意,但是他人以为我介意那就开始假装介意。

太过强大没有弱点就制造一个弱点,把能力限定在范围之内,让他人以为过度使用能力会失控。

唯一漏出的真实,便只有过于宠爱部下偶尔被欺负时露出的天真表现了吧,不过却也并非是天真,仅仅只是反应不能而已。



太宰治私设

因为即将回归您的怀抱,我是如此的欢愉,这是如此幸福的一刻,我不想让您看到我的露出笑容的一瞬间,因为这样你还是看到了我不曾欢颜,我想要让您看到的仅仅就只有最幸福绚烂的笑容,所以我现在,正带着最灿烂的笑容去见您,马上,马上,就可以回归您的怀抱中了!

......

抱歉,还要请您再等一会儿了。

我实在无法对ta生气,因为我不想让你看到我的怒颜,我希望刚刚离您而去的我,哪怕一瞬间也好,能够得到您的垂眸,只要您有一瞬看到我,我便露出最幸福的笑容回望。

这并不是ta的错,ta将我带回人间这件事,对于ta来说是出于好意,是不得了的善举,这实在让我无法责怪于ta,虽然离您远去,但是因为对方的善意,我怀抱着小小的笑容宽慰对方,因为这只是离您稍远一点,要是您还能看到我的话,那我便不想有任何不虞,只想让您看到我笑容,告诉您能够回到您的身边是多么幸福。

这回还是失败了,不过不要紧,下次,下次,一定能够回到您的身边。



双黑狗血梗

曾经,太宰治和中原中也是对方最重要的人,但是中也不见了,经过多方寻觅后太宰还是没有找到中也。直到加入港黑后,遇到已经成为荒霸吐载体,失去过去记忆的中原中也。虽然终于找到中也很开心,但是因为多年的等待和对方失忆导致的气愤,所以忍不住欺负中也,让中也气得跳脚。

 
评论(1)
 
热度(4)
© 深町之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