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热情。
 

[继国兄弟]被世界所爱之人

本篇应该算是无CP,毕竟是世界视角,带一点点继国兄弟,几乎看不出来。




继国缘一,被世界[神明]宠爱之人。


世界爱着缘一却不会爱着缘一喜欢的人,我给予你世界之爱,我给予你无上的天赋,你想要做的事无不可成功。


我爱着你,但只爱你,看到你爱着别人,我说不定会感到记恨。我不想他人能够得到你的爱意,神之子不应该爱人,所以我放任你的妻儿死去,不愿给她们赐福,让他们躲过灾祸。


我爱着你,但只爱你,所以他们学习你的能力时并未阻止,只是他们与你不同,他们并没有天赋,如果想要更进一步,便只能榨取未来。


我爱着你,但只爱你,所以看到你与你哥哥互相误解,直到你哥哥变成鬼时也未曾阻止。


我本以为即将一无所有的你,就只能爱着世界[我]了。可我终于意识到了,如果让你一无所有的话,你就无法爱我,你必须要有所牵绊才能继续留存下来,不然就只留一具空壳。


如果让你与你哥哥相遇,你便只能亲手杀死他或者被他杀死,所以我便让他以为你与那群没有天资的人一样,在25岁前死去。


如果让你斩杀了那只鬼,你哥哥便会在你所不知的情况下消散,那么就让他苟活于世,处处躲避着你,不再让你遇见。


现在你即将回到我的身边,但是为了让你在最后不留遗憾,就让你再见你哥哥最后一面吧,然后永远回到我的身边。


当你获得世界之爱时,也得到了举世的悲哀。

被世界所爱之人,周围尽是哀伤。



本篇设定世界对缘一的爱是类似于对同类的爱,并不是真正意味上的爱情。这里的回到我的身边也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陪伴,而是那种,类似于回归本源,世界意识一样的存在,缘一就是类似新生的神明。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町之氏|Powered by LOFTER